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安心讓孩子吃的麵包

說真的,依照我的興趣分級,我喜歡閱讀寫文章遠勝於下廚煮飯,但因為Olivia的關係,為了讓寶寶健康吃副食品,我開始慢慢學習烹飪,(這就是母愛呀)最近偶爾Olivia在非用餐時間肚子餓,我會給她塊米餅或寶寶餅乾,有天我在吃麵包的時候Olivia在旁邊哎哎哎的表示她也要吃,我跟她說:「不行捏,這個小寶寶不能吃」,其實Olivia是可以開始吃吐司了,可是我對我手上的麵包卻不是很有信心,我不知道它的成分和添加物是什麼,我自己吃還沒那麼謹慎,但是要給我的孩子吃,我不敢,突然我腦海有了個念頭,稍晚時我跟我家大廚威廉說:「你廚藝那麼好又會做麵包,那我們來做專門為孩子設計的營養健康麵包給Olivia吃如何?」沒想到威廉卻潑我冷水說:「麵包沒辦法多營養啦,能減少添加物就很不錯了」,真的嗎?可是我覺得我們一天到晚吃麵包,如果麵包對孩子營養健康有加分,不是很好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