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

妳的靠山

這一陣子Olivia腿部肌肉發育越趨成熟,很喜歡我扶著她站直,晚上在客廳陪她活動,讓她手扶著沙發站在沙發邊緣,我則盤坐在她後方,以這樣的姿勢,Olivia可以不用我扶著腋下靠自己站著好一會,手還能把玩放在沙發上的玩具,一會兒撐不住了,就剛好安全地跌坐在我盤起的小腿上,然後她又興致高昻地伸手抓沙發示意我再將她撐起來,我就這麼做她的靠山陪她直到她累了。

親愛的寶寶阿,在妳學站的時候,媽媽在妳背後做妳的靠山,保護妳不受傷,讓妳敢於挑戰成長,長大後媽媽也願意繼續做妳心頭的靠山,讓妳有信心、走更遠、不怕失敗、勇於探索妳獨一無二的人生,願妳在人生的舞台上燦爛發光。

愛妳的媽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