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你是什麼麵包呢?

昨晚我問威廉,如果Olivia是小麵包的話你覺得她是什麼麵包呀,威廉稍稍思考後說:「小餐包吧!小巧可愛圓圓的,口味單純嘗起來有點小甜味。」
歐!我的Olivia是小餐包阿,好可愛。那我呢!
威廉:「⋯⋯嗯⋯⋯」
威廉:「⋯⋯⋯⋯⋯⋯⋯不知道」
看來要回答這個問題他很小心謹慎,深怕一不小心說錯話惹得老婆大人不高興,乾脆別說。
好吧!那我換一道題目。
那你心目中第一名的麵包是什麼呢?
本以為他會根據他的專業說出什麼高檔歐式麵包或法國麵包之類的。
沒想到威廉稍微思索後很興奮地回答:「歐! 就那個中間夾滷蛋的那種滷蛋沙拉麵包,我小時候⋯⋯⋯讀書的時候⋯⋯⋯」。
-.-"  他後面說什麼我都沒聽見。

喜好還真的是很個人的事,就像別人眼中鄉土味十足的他,卻是我的威廉王子。
我想我也許什麼麵包也不是,而是烘培用烤箱,提供最適合的火力和溫度,烘培出渾圓飽滿、香噴噴、惹人憐愛的小餐包吧!

   攝於居酒屋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